close

GO FOODLESS  斷糧

 

真的快斷糧
家裡的米都沒有了
這件事真的太可怕了。

最後一張保命的消費券,
也宣告再會

該不會要連吃一個禮拜的麵吧
為了阻止這可怕的想法
做了韓式煎餅

突然很能懂為什麼以前什麼餅的東西很盛行
因為大夥兒都沒錢
這東西經濟又實惠
而且可以飽到吐

關於這件事,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說,這兩周禁止邀約

還有,我尚流落在外的錢子兒們
快點回來(召喚


睡醒其實還來的及去上課,
但是就是沒有上課FU
這樣的冷感與煩躁讓我覺得困擾
於是最後還是待在家中


世新話劇社的新戲出來了
《結婚吧》 ~親愛的,我在找妳~
女人是水,哭太久,就會消失。林鹿祺這句話深得我心

這是第幾年看戲了?
林鹿祺的戲,總愛來個回馬槍阿
那些文字總可以把人殺死。


Z說最近聽的音樂都很溫柔
倒也不是這樣
平常聽的音樂其實很雜

但不可置否,我對溫柔的東西總有好感
最近聽的音樂很溫柔
也許是最近太不平靜了
所以需要平靜。


虛耗光陰
我很明白我總是犯著這樣一般的錯
但不知為何
虛耗光陰卻可以讓我平靜
並且心安

而後來的是罪惡感。


這個社會,大家都很努力
不是嗎?
我們也只能選擇
更努力

但是每個人的努力
都有權利選擇又用哪種方式努力
這世界努力的方向
不應該只有一種。


大社會的康康
我真的很喜歡他。
很認真的,一直過生活
見過幾次本人
真的很好笑
一堆表情

B咖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

雖然小鐘也很好笑
但是有點不愛惜自己。

可能我不是綜藝派的人


為了介紹音樂
我重找了愛團

因為義合團
我開始愛上溫柔搖滾

想起困頓的高三時期
我經常放著CD
把客廳的燈全滅
就這樣想像把自己淹沒。


有些東西應該停止
我想我應該可以
就像我說過的你是永遠
如此一般的固執。

然後就可以向前走了。

 

 

 

我知道我可以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