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uelty 殘酷

 

貪懶
整日都在半玩樂半處理事情的狀態
還有全英文的聊天模式


本日最驚嚇是CHRIS結婚了
讓我在電腦前面尖叫了!
居然結婚了!KAREN忘了跟我說!
我嚇傻了!

嚇歸嚇,希望CHRIS婚姻幸福:)

 


有些事情我會思考
關於抱怨、碎念、世道,諸如此類
那些都可以一切相安無事。


看新聞的確很可怕
景氣壞的不像話
這年頭,錢成了一切。


晚間幫忙處理帳目
果然平常就要好好的收拾整理(心有戚戚焉
這時候再來整理
真是要命(嘆

我一向不否認我的心狠手辣
應該下手的,我絕不手軟
尤其是關於我的家人。


已經開始看相關的法律知識
手頭的事情忙完,就會準備進入下一階段
最初的階段一定是存證信函。

大家,如果有認識律師,或是法律系的學生
請介紹給我,我有些問題想要問清楚,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