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鼻頭很酸,心很酸
現在能陪著我一直走的,只有我的倔強

阿信:「我們的任務,就是把大家搞開心。」(之類的)

阿信:「晚安,希望活動結束後,你們可以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
        讓我們一起消滅,不是真正的快樂!」

聽到「你不是真的快樂」
某些東西揪揪的
然後全身發抖,眼淚直直掉
現場版的威力有點過於強大

 


這兩首歌,狠狠的讓我掉淚

一直都太倔強,每次聽,每次哭。
很多的堅強,就是這樣倔強委裝的。

「你不是真的快樂」
在決定從悲傷離去的時刻
聽到這首歌,實在是考驗心臟的強度

低著頭,忍著眼淚,我無法剋止。
並不是太嚴重的那種,但我依舊不斷發抖著
手臂環抱著自己,用力握著拳頭,指甲深陷掌心
眼淚狂奔,在那個當下,完全無法停止

那就華麗的奔跑吧,然後用力的跌倒。

我真的快樂,我真的不快樂
我臉上笑著,心裡正掉淚著
我掛著淚痕,心底笑的燦爛

我,還在遮掩,擅於遮掩

保護色這件事
就遮掩吧。

可以盡情一點吧!
可以盡情一點嗎?

「你不是真的快樂」

直狠狠的,一把刀,刺進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