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必要這樣

一直流淚=.=

找不到答案的問題,究竟還要不要尋找?
態度的轉換或者無力感

晚間找了楊說點正事,後面是閒聊時間,而淚眼汪汪

楊說:「媽媽都希望孩子是快樂的,不快樂的你,你這樣不是更不孝?」
毛說:「這終究是心病,否則我們早就走出來了。」
他們都說:「有事要說,不要自己悶著。」

對於負面的東西,我真的不習慣談論,太習慣自己消化
然後終究會消化不良,畢竟我是無惱人

嘖嘖
大學哭完我以前的眼淚,整個哭很大。
好吧,這是個進步。


最近的確很低迷,但還不至於脆弱
親愛的朋友,請給我一點溫柔就好
收起嘴賤、收起尖銳、收起抱怨、收起語氣差
帶來開心、帶來平靜、帶來加油、帶來擁抱。
我會好,再一點時間,一向如此。


就像我們寧靜的在溫泉中,閒說著
就像在煙霧煙裊的小火鍋中,你給我的關心,你聽我訴說
這樣就很夠,真的,我都心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