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是很開心的場子

我絕對不算是個五迷
但終究五月天同樣的也是個時代

五月天陪了整個青春
每首歌,幾乎都會唱

國中、高中、大學
KTV的好良伴。


幾首歌還再回億
多多說:「不要冷靜」
回頭,我笑了一笑
也是,那就開心跳吧


「倔強」,鼻頭很酸,心很酸
現在能陪著我一直走的,只有我的倔強

阿信:「我們的任務,就是把大家搞開心。」(之類的)

阿信:「晚安,希望活動結束後,你們可以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家,
        讓我們一起消滅,不是真正的快樂!」

聽到「你不是真的快樂」
某些東西揪揪的
然後全身發抖,眼淚直直掉
現場版的威力有點過於強大


不過整場最開心的,是看大家排擠冠佑
還有小弟第排擠阿信(大笑
這小孩實在是太有前途了!!!!!


想聽的夜訪吸血鬼
居然擺在安可=.=

聽到一半的擁抱,我給允一個擁抱
帶著他離開會場去休息

大家聽歌開開心心,還是請多注意身體。
該擔心的是身體,不論如何身體都最重要(巴頭


題外話,今日認識的朋友們^^~
多多、九斑、香腸、蝦蟆
謝謝你們一起度過等待時光,一群有趣的人們。
有你們讓場子更熱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