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可愛的數字,1221,我喜歡這樣的巧合。


開了塗鴉牆,重新來過。
閉關能多久,太習慣讓自己好好的,不習慣讓別人擔心,




把情緒消化接近胃酸過多狀態。
我笑著,你說:感覺不一樣了。
總得有點新氣象。

心中總在盤算甚麼。
或許,重新來過是種很好的結果。
現在頓悟,應該還不算太晚,我想。


你說:每個女孩都要有個男朋友,就像每個男孩都需要有個女朋友。
我多麼慶幸,我有不少的男朋友跟女朋友。如你一同。
雖然有些男朋友是女朋友,有些女朋友是男朋友(被揍。


人生總是這樣,高低起伏來的兇猛。瞬秒變化。
沒有這些男女朋友,我這個愛憋到內傷才給說的傢伙,該怎麼辦好(笑。


最常說的:人生啊!
大概已經只是一種感嘆。開始學著不抗拒去接受。
都還記得,光陰的故事裡馮媽說的:對抗命運的其實是傻子。
不甘心的還恨的怨懟的混亂的那些,就交給時間吧。
太念舊了太念舊了。學著朝前看吧,過去怎麼樣都已經都是昨日。

但仍可懷念。畢竟那些都是青春。


在鉛字行裡,看著那些曾經在印刷史上重大地位的一個個字體。
於是紛紛留念,送了一組名子給乾兒子,希望他會是念舊念情的孩子但還是要勇敢。
畢竟這年頭,新花樣已經多到無法應付。

光影流連底片,掀起渴望。
我們說著夢想。
說過的夢都不只說說而已,每個美夢都是珍貴而隆重。


重新來過,這要帶著多大的勇氣。
但是不怕,就再來吧。
所謂的通才,也要是個才,所以再多一點要求。
謂之專長,大概就只剩不學無術,其他都不可見人。


久違的書店,
驚奇的發現伊能靜又出了新書,翻了翻幾頁。
不禁撇了嘴,那個曾經規奉拜讀寫出「生死遺言」,卻只剩說愛日記,
始終無法耐著性子,不耐煩的再將書擺回放置精巧的書架上。

或許,沒有這麼悲慘,但的確需點耐心。

這幾年,走過大小事,明白肯定是改變了,從本質上。
不知道是變溫和了,亦或變得更尖銳苛刻,
截至目前為止,我還無法理解改變了哪些。

但是,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帶著溫和寬容但不失批判的眼,
理智慈悲的看待世事。
這大概是這些日子來對自己最大的要求與寄望。


把剩下的1/4紅酒喝光,小拇指指甲斷的徹底,聊了久違的天,
壽星生日快樂,大概同是天涯淪落人,希望我們都可以趕緊上軌道。

道別後,看到信箱中「抱歉因為名額有限」,於是苦笑了。
那些夜半失眠的煩惱,都不需再考慮,但是又成了一夜失眠。
然後伏桌而睡,被老爸狠狠叫醒狂念,失笑,

這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