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的時節。

時光快的無法想像,卻也慢的折磨。

我已經學會真實的大笑與虛儀的假笑,再多眼淚配著紅酒都可以吞嚥。

上一次的日記,已經是夏季末。

接連著三個工作,天下雜誌民調中心,市議員候選人李大華競選總部,永豐投信工讀

生活壓縮成長的快速,生死與共的輪迴,在一場夜裡顛覆。
無可抑止的傷感,無意識的失眠,將近臨界點的疲憊。
面對自己的懦弱與無能,坦承並且接受。


放過自己其實是很難的一件事,練習了很久。
終於,在碾碎的安全帽裡,我看到釋懷,
才剛明白離別與遺憾是課題,不安只是附帶。
一切就在3秒內。

也許可以開始慢慢練習誠實的道別。
小囉嗦與投票日之後。

夢想跟現實間擺渡,
悶過哭過笑過煩惱過,
然後呢?這大概是我最後提出的疑問。

把自己放在一個絕對安靜的狀態,這是最後的決定。
沒有不好,只是有點低迷,我喝著點紅酒,看著影片,
重新回到零。

把自己關起來,手機不是重要電話不接,簡訊不回,
FB塗鴉牆關閉,邀約一個個推掉,PLURK決定暫時停止。
把自己關在樓上,除了親人誰也都不見。

其實很害怕關心的詢問,的確沒有太糟,所以無從解釋起,
但是一種氛圍,所以選擇無可奉告。
看到MR.K的「女人心海底雞」,就笑了,那是朋友間最體貼的回應。

騎著車在全暗的山間路,隆重的引擎聲跟速度,才有了真實感。
整個山區只剩下一人,也只聽見自己的心跳。

唯一的存在。

紅酒喝上第二瓶,最近喝得多了點,我想。
至少有趣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