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十足的可以撩起火氣

尊重、人、動物性、感情、錢
整體聽起來都令人不太悅耳

尤其我討厭沙文主義,以及資本主義。


看了八卦版跟黑特版、還有西濕版、女人版

西濕板討亂串很長
標題:[閒聊] 沒事不要去惹到陶晶瑩
光看標題我就笑翻了


內文戰的範圍也太廣!

生物、心理、經濟、辯論、社會文化、法律、傳播、性、現實
女權主義、沙文主義、男性霸權、人權、跨性別、道德倫理...ETC.

女人版看文也懶得繼續看男人版了,論調差不多
論點攻防大重點就那幾個點。


好,挺有趣的,
台北達爾文,雖然是你自己討戰
不過算你被戰的有點貢獻。
可惜西濕點太少,所以被禁文了(菸

不過哪天學弟妹辯論打這個題目
老娘一定排除萬難到場觀看!


我支持感情與性行為專一
我也尊重所有人的發言


但始終,我不認同錢跟外貌可以取代一切
否則人類應該死光了(菸
外加,精蟲衝腦就精蟲衝腦
不要拿達爾文來搪塞,這是兩件事。

還有,麥當勞很可憐(攤手
我不喜歡吃麥當勞,就代表我無性生活?
去你的!我就是不喜歡吃麥當勞


禮教吃人,古老的父權
夠久了,並不是一定要爭個誰對誰錯
男女性有先天差異,人跟動物也有文明差別
那些壓迫,應該解放了!

老話一句,做了錯事再來求人原諒
看起來邏輯很對,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做錯事
人的心很堅強也很脆弱

我男人敢來這招,除了分手沒有第二條路。
把人殺了再來說對不起,嘖嘖
需要繁衍後代,不缺你個男人,現在有種東西叫做精子銀行。


最後,但我還是要說,

「所有的女人,fight!」


=========================================================================


新聞:http://www.nownews.com/2009/11/20/340-2535462.htm
音檔:http://iamhao.pixnet.net/album/video/114922541#pictop


逐字稿
作者  lcic

 

陶子簡稱T    男的簡稱M吧

T:現在四十四分整~痾~~霍霍霍~~四四四~~我們接進來這通CALL IN  喂~您好

M:你好,我是台北的達爾文

T:達爾文要告訴我什麼你的道理嗎?

M:我~要講的就是說,這種事情天天都在發生,沒有什麼大不了

  而且就是男人千年,千萬年演化下來的結果阿,

  達爾文告訴我們說:白色的蛾在樹上,飛蛾在樹上就是會被吃掉


  它就不會存活,它就一定要變成黑色的蛾

  男人也是阿,所有的男人,他就是要把他的精子,散播給越多的女性

  他就是越強的物種,這個是演化論而下來的,女人就不一樣
                               ^T:對這就因為,       ^T:好 你先講你的,論調(咳)

M:女人就不一樣,女人她只有一顆卵子,她要挑這物種裡最強的,羽毛最漂亮的,頭的角

  最大的,肌肉最強大的人,然後把她的一生交給他,她才會把他的基因流傳下去.

  所以男人跟女人是不一樣的,男人本來就是要去FIGHT他的,這個交配權

  你看海象,它在沙灘上打的你死我活,一個有交配權,所有的女的都是它的妻妾

  那女生,不會有兩個女生打痾你死我活,只為了一個公的,那個海象,不會

  那人,人沒有角,沒有羽毛,沒有漂亮的羽毛,他有的是什麼,就是錢

  所以越有錢的男人它,他當然可以吸引越多的異姓,這是不變的道理

  所以,他可以吸引,你看,所有的名人只要是有錢的,馬上所有的女人都上去了

  這,你這,這是天天都在發生的,所以hotel才可以開這麼多家,

  絕對不可能hotel永遠都是給情人在使用,一定多多少少,一定,一定,對,一定
                                                      ^T:一定要有那個奸夫淫婦

  痾多,痾對,這種事情天天都在發生,我覺得我們觀念(停頓)可以改變,

  因為這(結巴)這這東西,性這種東西看你可以把它當成什麼,你今天結了婚,

  所以你只能跟這個女生在一起,就如同你每一餐就只能吃麥當勞一樣,

  你就早餐麥當勞,中餐麥當勞,晚餐麥當勞,宵夜再一頓麥當勞

  你永遠就只能麥當勞,我如果去想到肯德基,挖(比較真實)~~你這個人怎麼可以出軌

  你怎麼可以做這麼嚴重的事情,你怎麼可以去想別的,炸雞塊!!太過分了!!

  我覺得這種觀念跟理論,我們應該要把它掃進歷史的垃圾堆裡頭.

T:達爾文你講完了喔? 換我講了喔?

                  ^M:OK

T:第一個,盡信書不如無書喔,如果說那幾百年前的人告訴你,你到現在都還相信喔

  那你真的是不知變通,我問你?男生要第二次再來硬起來要來多久,女生可以被人家,

  第二個人繼續的話,要多久,你懂我意思嗎? 男生第二次槓起來,可能還要再等

  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看你年紀拉,女生,我們是可以,請問武則天是怎樣有她的三妻四妾


  她可以有她的後宮的耶,因為我們女生隨時隨地都可以來的哦(提高音調)

  (陶子開始大聲)那體力上來說,雄性是不是恢復的比較慢,在性行為這件事
                  ^M:可是,可是你們....

  所以呢,那個什麼茶壺茶杯理論那個老掉牙,什麼達爾文講什麼物種播精子

  欸,精子你去灑在田裡也是一種播,你幹麻要灑在陰道裡阿,

  你自己打(加重語氣)出來也可以是一種阿?


  好,那我問你,女生如果我們可以這麼快有第二次性行為的

  是不是我們成家立業後我們也可以去吃肯德基麥當勞,我啃你啃很多雞雞

  我也可以阿!!!那為什麼女人不可以!!!!!

  今天你這個論點如果你要成立的話,你也要贊成每一個老婆可以外遇

  我就贊成你.

M:可是你們女人不要嘛,我的意思是說你們演化的結果
                     ^T:好,好,我問你我問你

T:達爾文如果你的老婆,跟你結婚之後就說:我已經出軌好多次,是你自己不知道,

  達爾文的那個理論已經沒有用了,因為我們女人比較可以快恢復體力,

  而且可以多次高潮所以我可以去找很多別人為什麼你不能接受?

M:我(結巴)我不是說討論高潮多次高潮的,我是說你們女人以不想,不想要跟很多男人
                                              ^T:沒有沒有不用多次
                                                 我,我現在,那如果我們現在

                                                             (一直被打斷)

M:你們女生不要,因為沒有這個戲碼

T:好,達爾文那我現在教育很多女人,我們就這樣幹,我們女生可以接受,

  而且現在很多新時代辣妹都這樣幹,她一次可以幹好多個男人,那你可不可以接受,

  你的老婆趁你上班的時候也可以幹很多個男人,因為我不想吃你的麥當勞!!!
                                           (陶  子  發  飆  了)
M:這種事情也是天天都在發生阿.

T:沒有!!!所以我們現在在這個節目要鼓勵所有女性,如果男人還拿那種濫論
  (加大音量)
  調來壓我們的話!我們就要反抗!!

  我們全部的人都去出軌!!看你們男人怎麼辦!!

  你回來的時候沒有飯吃,小孩沒有人管,沒有人洗衣服,沒有人擦地板,

  看你們怎麼辦!!(((((((摔筆))))))))

M:我的意思是說,男人跟女人不一樣的是說,女人沒有這個市場

  不然男人有嫖妓,男(嚇到說錯?)女人沒有嫖妓,嫖男妓這個市場

  女人不要.

T:對,所以我們就應該從所有的立法委員來立法,我們應該有男妓,

  然後越來越多越好,讓這些有權有勢的女人我們也可以有後宮.

M:可以,我覺得這真的是可以的.
      ^T:對~

T:所以,如果按照你們這個論點我們應該要
      ^M:這這這這個我們要立法就,立法就

M:立法就累了,如果妳們本身就有這個需求的話,可能你們就直接會這樣做

  所以你們要的是愛,而不是性.

T:所以達爾文你的意思是說在這樣的過程中你不會受傷嗎?如果有一天我們變成


  男女都可以這麼做,就大家都覺得這是稀鬆平常的事情,難道你不會受傷嗎??

  我問你這個問題,你的女朋友跟你的老婆都這樣玩的話,你會不會受傷?

M:我們會去FIGHT!但是是對另外一個公的,是雄性,但如果跟另外一個男的
                                                  ^T:但你的心理會不會受傷?

M:我們,我們要這(停頓)我們會跟,我們會對抗另一個男的,這是物種流傳下來的

T:那你不會,你不會對你的老婆產生任何的怨對嗎?你不會覺得,

  老婆你為什麼這樣傷我嗎?我們有一個家有小孩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傷我的心.

  你會不會這樣想?

M:那就,我可能自己不夠本事,我不是最漂亮,而且最強壯,最多錢的
                                         (陶子倒抽一口氣)

  我西里不做,我吸引不住她.
   (西西里?)   ^T:漂亮,

T:漂亮總會有更漂亮,強壯總會有更強壯,有錢還會有更有錢的阿!


M:所以我們,那我們就必須被淘汰,我真,真的物競天擇的結果,所以一定會有不公平

T:好所以達爾文你的意思是說你可以,你可以平心而論的接受這樣的事實是不是?

M:我們就被淘汰啦.

T:哦?你這麼灑脫喔?(質疑提高音量)

M:因為我們要夠有錢,才能夠吸引越多,阿那當然一定會有沒有錢的人,那他就沒辦法拉

  阿他就被淘汰拉,很殘忍,不公平,可是世界上不就是這樣嗎.

T:欸可是很多有外遇的他並不是有錢耶,你知道嗎?

M:妳說男的不一定有錢,男的,男的沒錢,沒有女的會想跟他外遇啦!

T:欸,沒有很多沒錢的也是一樣搞阿,只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好像都是政治名人

  什麼有錢有勢的,但是很多沒錢的也是一樣搞阿.

M:那就是對這個女人來講,她就是相對他有錢阿,如果這個女人比這個男的這麼沒錢

T:不見得,現在也很多是女人出錢阿!

M:基本上是少的,因為他沒有辦法吸引到這個女的,他一定要社經地位比她稍微高,

  她才會覺得,挖~這男的,會崇拜嘛!妳想要跟這個男的做妳一定要崇拜他,

  妳如果不崇拜他,他如果他比妳差,妳會想跟他做,這是不可能,這是違反演化理論阿

T:我覺得達爾文現在講的,你講的是社會上的一個事實,但這個事實就是長久以來
  男女不平等觀念累積的,所以女人們要注意,這不是達爾文的進化論,達爾文的進化論,

  我覺得用,根本不實用,而且已經退化了,所以我覺得我們要想出新的理論,

  好,達爾文謝謝你的CALL IN,來告訴我們這個殘酷的事實
                          ^T:謝謝,謝謝(口氣超好)

T:好謝謝

M:好~掰掰~

T:四點五十一分,所有的女人,FIGHT(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