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每個時光
快樂、懊惱、難過、生氣、抓狂、煩躁
諸如此類

感謝每個時刻,都讓我越來越茁壯
不夠好,又怎樣
變得更好就是了!

打破模式,重新選擇。


謝謝帆帆的幫忙
還有好久沒見的學妹:)

韓文課真得是一頭霧水(菸

匆忙匆忙的趕去
手機沒電的傻眼=.=
幸好花跟曼還在公車站,不然真的不知到哪裡找人

在門口等待,尋找看起來像是要過戶的人
過戶亞太後,才發現......
約是2011年,整整比我預計的多了一年(暈

我真的還滿會幹蠢事的=.=

將支票給哥後,趕著去看醫生
跟學長帶來的QQ玩了好一會
QQ好可愛(大笑,
他是隻非常大隻,體型大了同年一倍,狠愛爆衝
又愛撒嬌,愛把人撲打的哈士奇(笑倒

被醫生念了都不乖乖每個禮拜來
好啦,我有縮短耶~現在是兩個禮拜去一次!
高音耳鳴快點好!我不想要跟你糾纏一輩子
一年以後還難醫治,醫生不要嚇我了啦
吃完耳鳴,還要吃心臟藥哩!

中間穿插著金石堂跟小龜電話
謝謝小龜,我們就一直加油吧!
《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
本日新書,真的很感動
找個時間應該要看完。

晚間,你們這群男人好白吃又好愛離題!
但我還是很愛你們(笑

噢,周你是女的啦(笑

然後,我說的要跟的
你們幾個不准把我甩掉
我是很認真的!

不想讓夢想擦身而過
不想再說好可惜,好想
就努力的往那先想要的行程走去!

看著認真討論的人
其實很有趣
這好像是我某個時期的夢想耶!
酷斃了,那種假大自然的大自然

回家又是一場忙
就走吧!沒甚麼
就一直調整讓自己更好。
然後,我很樂意當支柱的。


好,結論是,我想睡了(笑倒
所以今日是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