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th    Philosophy  Shape
信仰     信仰主義    形式

 


我們是否都應該具有信仰
是否缺少信仰,就缺少了那些所謂的道德嚴肅性
或者簡單的中心思想

有沒有可能,一個錯誤的信仰,反而顛覆了全部人的命運
同樣,對的信仰,流傳?
好跟壞的差別又在哪?

我明白這種東西超越我的思考哲學性
我同樣明白,我的信仰
大概很簡單也很複雜
「真心,感恩」


論文寫作這件事,不同的是自己給予自己的考驗
學姊說:就開心點寫吧。
我盡力

晚餐時分,聊了一些
的確我極度討厭形式
那些該死的商業化、策略、模式、開發
總之這些狗屁
但其實我具有自己的形式
屬於我自己的儀式。

這是一種衝突
我只能期望
我在固定而柔軟一點
維持自己的模樣,但是可以依照外在條件做調整

沒有好跟不好
只有適不適合


晚上開會總泛著笑
還能笑,很好。


選課一切順利
也收到STANFINY的回信
真是想念


我說某人
你真的要跟我下跪了你!
看看姊姊幫你橋到什麼境界來著


不過整天的馬拉松
累壞了。

晚安。


明天是花蓮日,開心
但是事情多的有點不放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