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 Body 痛處


好幾日沒寫日記

並不是生活太忙
反而是停滯的狀態

不是不好,是很好


關於那個半夜的電話
讓我累壞了

而那個餐廳裡的蛋型吊椅
左右搖晃上下輕震
然我有種安適感


去了書店流浪,
茉莉二手書店,
在舊舊的書味中寧靜

再一次淹沒。

開始帶著一本筆記,隨想隨寫
然後又開始想要寫[0806]系列。


開始睡前書的習慣
應該說:恢復

不是這麼好入睡
睡中的夢境並不是太可怕
但某種程度上而言,
對我而言,是個惡夢

睡前看書,讓人顯得平靜
不論哪種書。

重新讀了曾少宗的「半成年愉快(嗎?)」
這幾年,來來回回翻了幾回
有些字還不懂,有些,已經開始心有戚戚焉
「這世界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當你擁有他們之後。」

翻了胡老師的「媒體巨擘」
數據多得很好入睡(嘆
不過是本不錯的精緻書


童的狗走失
很能明白那種痛
或者說是遺憾
「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班傑明裡的「我們注定要失去所愛的人  因為這樣才會知道他的重要性」
每一句話,都痛的我心驚膽戰。

我們只能祝福,祝福自己,祝福小狗小貓。

隔著電腦螢幕
利用鍵盤符號文字
給一個擁抱


重新整理了電腦,碎落凌亂的檔案
歸檔,分資料夾,刪除
一堆照片一堆圖片
我變得很念舊,也許只比以前多一點點

我想念每一段旅程
我想念那個可以讓我泛笑的男人
我想念整個青春

雖然青春離我還算近
雖然旅途的人們有的在身邊,有的已經走遠
雖然那個男人在遙遠的韓國努力當著兵

過程,沒耐心,靠北透頂
這時候就要說,平常就要乖乖整理......
不要亂丟東西


因為打字謬誤
於是我......
被求婚了(害羞)
整個很大笑
我只能說,我很愛妳
其實妳也很愛我嘛XD

還有謝謝外帶的花生醬!!!
我整個心花怒放斃了


能量趨平
可以輕易讓眼淚流出
但僅限於眼眶打轉

被刺傷的地方還會痛
遇到某些特定人士還是想遮掩
但是可以開始接受疼痛
然後豪爽的罵一句「靠北」或「幹」

然後,然後,好像就真的比較不會痛了。


又開始了諮商
關於寒假,我只能說是精采
痛的、開心的、煩躁的
都一起

但是對於自己的查覺,更加敏銳
也更可以接受

應該說,感謝「預見未來的自己」
也謝謝我身邊陪著的人
雖然有時把氣氛搞僵,有時突然暴怒
還是沒有跟我發脾氣(大笑)
照老樣的包容,我無意傷害。
真的,謝謝。


開學,就好好走
什麼都好
什麼都去調整
什麼都去覺察


Pain Body
好好的感受,接受
痛,也要面對
會好的,
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