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時間是胡老師的尾牙聚餐
謝謝老師,真的這學期幫不到甚麼忙
感到很不好意思


跟大家聊天很開心
儘管不同領域


幸好傳產是我有所接觸的那一面


簡單而精確的講述回答問題,這是一個很難的能力
我很明白,於是我並沒有任何刁難的意思
只是在口傳,我們都習慣如此。
並且不斷的訓練,這是一種思想的對話。

同時,這也是社會上該具備的能力
也是一個新聞人該做的事
其實,不是很重要,這只是感想。


飯後,逛街回家的路途
對於我的第一印象
MR.K說我是世故
很有趣的概念
回問了:這是好還是壞的形容詞
MR.K撇了頭:看你怎麼想

可能,是好的吧
聽到這個詞,我也笑了
滿臉的笑容

那是一種,了然於心的感覺
老朋友阿,真好
還可以互相罵賤貨還不會生氣的
大概只有我們了XD


極冷的天
手凍得無法打直
又或者無法順利握拳
冷到疼痛
無可奈何
我希望了解愛斯基摩&高緯度的人如何過活的。
除了開暖氣之外,我家沒這屁東西

時速60以上,高速可以讓我保持腦袋的清醒與精神集中
這時候應該要扯一下心理學
血壓低的人,喜歡追求刺激。
因為血液才會衝到腦部
可以同時思考數件事

溫柔,不可置否
這是人性需求
多一步的溫柔
換種角度想,是否是種相對客體
溫柔應該是從心
而不是任何表面的行為
縱使還是依舊透過行為而展現


突然間談論起電腦
只能說,拜之前電腦壞掉所賜
現在對硬體的東西很熟
軟體是老本行XD

可惜遠端遙控沒有成功,沒用過的軟體(攤手


清清淡淡的過了
然後跟學妹談論起Twilight
對,我偏愛太深,把花了整天時間蒐集來的圖片資料們
都給了學妹
whatever,這部片真的很適合少女們


年紀越大,就越喜歡一些辭彙
例如:Whatever, So What, And Then?
並不是愛講英文
就只是太複雜,一言以蔽之


的確在同一個地方待久了
就幻想要離開
離開是為了回來
出國打工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其實
畢竟背包客的本質還是花錢

斷斷續續的談論未來
就等非得做決定的那一天
再來決定下一步
然後假裝,已經離去的準備行程。


看到一句話,心臟緊了一下
「不要哭,不要笑,要理解。」
「對世界和平沒有幫助的,我們就不去做。」
極好,極好。

但背後的脈絡,深不可測,甚而令人心頭一緊
「Expelliarmus 去去武器走!」
發起人也說,我們能做甚麼?
尤其是在看似動盪實質安穩,甚至還可以讓我耍花癡的平淡
一個語句,一句咒語,一個意念
請讓世界和平,真實降臨。

然我也祈求,我能夠永遠保持心頭如此般的柔軟但不致受傷害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而不顯冷漠
就如同支持著公視但甚麼都不做
但我試圖不隨之起舞,遊行之類的
真切的明瞭中心概念,冷靜的看待,缺與優
一如同我對野草莓的本質完全的支持
但我的確沒有熱血的參與
正因未明白我支持的是精神而非行動。

結構這件事,解構或者結構
我們只能看透
才能夠在裡面帶著手銬腳鐐跳舞。


天氣冷得讓人發瘋
我也瘋狂的找了毛襪之類的玩意
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敗了很多
但終究魂牽夢縈的是那掃描筆

不過在這個經濟不景氣又甚麼都要錢的年代
世故一點也沒甚麼不好。


尤其在得知張懸被跟蹤
公主大人又要開「陳珊妮迷你群演唱會」
這兩件都讓我有點哀傷(嘆

一個是擔心與難過
一個是期待與憂愁

我的美麗與憂愁阿~(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