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努力試著去找尋
關於那個空洞的東西(喔,是黑洞
連一絲一毫都不放過

我從不放棄線索
同時也不斷退讓

我只是很簡單的
想要找一個答案

沒辦法
這是個性上過於執著的部分
偶爾包括我自己都無法忍受
但是完美主義勝於包容
儘管我已經不斷退讓
甚至貼壁
不過還沒有到沒退路的狀態
轉個彎就是另外一條路了XD

總之
下學題繼續
金靠要
嘴上念著歸念著
終歸是自己決定的事
不准逃離。


轉念
這個過程有太多事情
很多的訓練
才能夠瞬間轉念
我還在努力中。


人呢,長大的本身就是一種故事的雜揉
我不可否認,「光陰的故事」描述這樣的過程
人生是一堆的悲劇和喜劇
幹,真的,我們都被「哥哥爸爸」騙了
馬的這個狀況還是自己倔強一點
然後努力撐過去,這樣真的比較實在
比起骨氣的天真,好像那個時期,真的已經過去
幹,這就是惆悵
[過去已經過去時間是不能再回頭]

我一定記得,沈媽講的那句話
「每個令你感動的腳色,都有你自己的影子」
的確,我好想回到那個窮的年代
窮到只剩義氣的年代,那是我的童年。
儘管我不在眷村長大,眷村的本身對我就是一種嚮往
那個甚麼都沒有,但比甚麼都還滿足的年代,豐富的歲月
不過,窮的只剩錢,這樣其實很好。

我的確很喜歡許毅源這個腳色
比起倔強過頭的茜茜我更愛
倔強、風浪、滄桑、憂鬱、體貼、肩膀、霸氣
哪一種都好,重點是他總是對自己很誠實
這是跟茜不同的地方,也是許億元的好點
用自己的方式體貼著身邊的人,也同樣阻止身邊的人迷失
也許我們都需要這種人,不論是兄弟、朋友、男\女朋友哪一種
你絕對知道,在你有難的時候,你一定找的到,而且可靠
我由衷希望許毅源跟孫一美好好在一起
因為這樣一個經歷許多的人,需要單純的人治療他,讓他可以靠岸
單純的人也需要這樣複雜的人,幫她檔著一片天,點明現實
這個組合實在實在是可愛得讓我不斷的灑小花
看著他們的片段,整個就是小少女翻了我。

其他的故事情節,很多,很複雜、很BUG
其實無所謂,就讓它變成人生吧
BUG就當作單純的戲劇看吧

然相對客體這件事
我應該可以很輕易的看待他了
畢竟這終究是一個理想,可遇不可求
對等的相對對等,不是很難平衡
就是顯得過於生疏疏遠不真誠
如果在真誠、親近、對等保持平衡
聖人也很難達成

為了這玩意生氣、計較
其實很小家子氣
對,我在說我XD


2008年過了
就讓人生是人生
人性是人性
相互客體就讓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