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有進步的一年

開始面對悲傷
開始談論傷口
開始真心的笑
開始真正的生氣
開始真正的像個人


不算太好
也不太差


就這樣
好好的走
儘管我的平衡感不好
會搖搖晃晃


也學了放手
也讓別人的事真正的成為別人的事

懂得分辨義氣與事實,以及分寸

同時也讓我跟姊妹的感情更鞏固
即使還是吵鬧不斷XD

跟情夫們,最熟也最淡然的一年


生了幾場病
都屬於嚴重款
重感冒,發燒,
重扭傷,不良於行


真的要說大進步

約莫就是
真的跟寂寞好好的談論
不再寂寞病發時,就必須找人陪伴
想打電話時,就乾脆點把手機關機
免得自己克制不住,承受不了

大概跟男人都要當兵去有關(嘆
然後嘴上嚷著要拓建後宮
卻意外的不斷遇上了菜,又都吃不到(嘖

讓自己陪著自己
跟自己牽手
好好的跟自己擁抱
眼淚外掛開超大
瘋狂瘋狂的哭


一向不怎麼過節。也不是很勤勞的過節
甚至連節日的日子通常也不太記得
卻意外的過了許多的節日。
生日,耶誕節,跨年,忌日
跟朋友,跟歌手,跟自己。


意外的看了很多場的演唱會
幾乎是一個月一場的狀態。
不過這是個平均值。


做了幾場旅行,
近的遠的
福隆、上海、杭州、九份......ETC.
明年?


談論起安全感,我終於可以離開了一些
不再因為安全感這件事所困擾著。

就像我一貫的因為安全感依賴著誰
就像我總說他的存在對我來說就是種安全感
即使他不用做任何事,只要讓我知道我找的到他
即使我從來都不找他,不打擾各自的生活。


知識的轉折,換了個領域
一切從零開始
就跟電腦燒掉一樣
從新認識每個零件每個格式的不同
然後重組重灌

如過人也可以砍掉重練
會不會更好?

回憶甜的傷人。


如果說生活中的大突破
應該是小亮與小不點的離開
還有諮商,以及對未來一個重大的轉折
年底默默的買了數張的CD
一次破了4年紀錄


總而言之,這大概是一個不好不壞
又是許多重大轉折的一年。
總的說來,是對自己與對他人更殘忍的一年。
很專注在與自己生活的一年。


除了當好學生這件事,還沒有真正的進步。

喔對,鐵定要提一下,年底得時候
拆了賠了大學3年半的牙套
刷牙刷得很開心。

還有,跨年控小粉紅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