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極冷的街上走著
穿著羽絨衣卻覺得跟沒穿衣服一般的寒冷


看了電影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Twilight」

我只能說,
幹!我果然是個小少女

愛情的麼樣真的很可怕
然後有個奇怪的男朋友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誤
他真的是耐看款的,我對耐看型的人毫無抵抗力
把拔也好帥(不斷灑花
王仁甫王仁甫!
ALICE超可愛!!!
BLLA把拔好好笑,跟我老北醫樣北七,還塞防狼噴霧!!

愛與不愛這件事,已經太難分辨
理智並不能的完全解釋

電影的結尾,有點得難受
落了幾滴少女淚
我果然還是喜歡HAPPY ENDING
雖然這部的結尾是種HAPPY ENDING
我的解讀,卻是悲劇結尾
而悲劇雖然也是一種美(嘆

畫面很美,頗有質感,運鏡還挺流暢
劇情許多不合邏輯的部分,可以直接用科幻片帶過XD
男主角的演技,磨練還不夠,對於吸血鬼的這腳色
還不夠適應,並且顯得生澀僵硬,他演愛人的時候比較帥XD
女主角的演技倒是讓我很驚豔,很內斂,幾個轉折都做得很棒!
一定要提!!!!!艾瑞克   超像王仁甫....
馬的我笑癱了!!!!
音樂正到不能在正阿
我好喜歡這個音樂!還有畫面質感!
還有甩尾!我真的很愛這高速度!

雖然我討厭濕濕的,不可置否,故事也是因為這樣,
才有貼近的感覺。
這部片,還有許多的幽默點
我笑到趴,You can Google it!太機掰了
我好喜歡打棒球的梗!!!!!可不可以現實中都這樣打棒球!這樣好好玩!

打中的梗
我自己很清楚在哪,跟那些風花雪月的情節毫無關係

同時也慶幸
先看電影了
之後會找書來看。
若是順序相反,也許這部片就不美了。

不過現在是真的想去找原文書來看。
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嘆


回程的路上,大夥兒凍得亂七八糟
只能速速回家,麻將約流團
然後洗澡洗衣服,

夜晚的插曲,一切安全為重呀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