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

今天的天空顯得有些低矮  空蕩蕩一片蒼白  沉默叫人喘不過氣來

諾大的世界誰是為我存在  一個人的球賽  該怎樣繼續玩得精彩

我沒有像你經過曲折人海  沒有過絕望空白  不代表我就不懂悲哀

我不愛把傷心事表達出來  不愛講恐懼孤單  不代表我就不懂傷感

是誰說  幸福的背後  愛要靠咬緊牙關的靈魂成就

我懂  但我沒把握  能為你完成你寄託我的夢

在終場之前放棄了期待  在轉身時又忘了留下美好姿態

總愛在舊傷處流連徘徊  算不算活得光彩?

我要一個人乘著風  隨便它往哪走  自由且寂寞

走散 也是一種承諾  也是你給過的我 一場好球

--
被逼出的眼淚
還在舊傷徘徊

我想自由的寂寞
過去的承諾
是否還屬於應該遵守的承諾?

我們都走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