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Way I Live

 

多希望能  再一次機會  把心的坑洞都掩蓋
在黑暗中  不住的懊悔  生命裡那麼多空白 
長路太難  真正望眼欲穿  沒人在前方為我喝采
未知歸向  未知此生的難  誰帶我從頭都看穿

起風  彩虹逆走
月升日落  管芒花絮吹送
北極冰凍  越過瀚海洋流
我在等候  究竟多少忍耐  多少失敗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For the way I live, baby
I'm so sorry
想緊抓著你  從此不再分離
卻像季節的候鳥  天暖就飛去

你總會走開  不會一直都在
For the way I live
只好  接受這必然
我以為遠方  會有新的風景
卻在每一個異地  流浪回望著記憶
這流浪的人  努力讓夢成真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請別放棄我太快
用悲傷武裝  寂寞磨練眼光
That's the way I live
誰肯和我交換?
又讓你失望  我始終沒能停下
That's the way I live, that's the way I did
我以為遠方  會有不同的月光
卻始終回望你的身旁

Honey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for you I'll try
a thousand times
say goodbye

--

不是第一次聽這一首歌
第一次聽在試聽會
眼淚幾乎就這樣留下來
那個幾乎是全黑暗時期的時間點
約莫正開始冷的冬天
天不夠冷,但我心冷得幾乎發寒

再聽
一樣的衝擊
但是不會再哭了
反而顯得穩而沉

歌者在為我唱一首歌
是一個故事。

GOOD BYE.
PASS TI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