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一種病,突然暴躁嚴重

文字之所以是文字,就是因為無論展示的方式為何,都具有力量。
決定放過自己,像是一場徹底放鬆,
不再強迫自己看那些該死又會更焦躁的財經書,
鬆散的看著陶晶瑩《小眼睛》,人妻阿潼《這樣不行,我會愛上妳啦》,
伊能靜《靈魂的自由》

走過的一回,翻絞後,再嚐一回甜苦。


情緒跟菸酒量成反比,不能說得依舊不能說
,就像國王的蘆葦草,


沒有甚麼不好,這些年越來越勇敢,但也越來越懦弱,
然後撒嬌變成一種不成熟般的摒棄,不會也不再撒嬌,一點都不可愛。
但始終卡在自我認同跟金錢上,大概是課題吧我想。


面對完然後再面對,已經學會笑著說沒事心底罵髒話,
這些日子來,我不知道是在挑戰自己還是挑戰靈魂,
徹底的疲憊跟倦,比起上一回合,是更低迷接近絕望。

不敢說著喪氣話,帶著笑容,走過一個又一個考驗,
其實都是一種壓抑,害怕擔心,害怕世俗道德。

不過還好,帶著絕望的笑,變著很乾淨的快樂。


開始變得不知道怎麼說話怎麼書寫,包括傾。吐。
謝謝蔡,用最溫柔的方式明白我的底,而不戳破的帶著寬容的相信。
可以很坦承現在有多軟弱,真是太好了!我衷心的說。
脫離壓抑後的面對,於是開始回復到平靜。

把時間按一下暫停,把日子留在陽光下,
因為一如往常的信任,我會好的,我很好。

我還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