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還好,心裡的狀況

所有的事情接連著來。
適應了面對了再適應再面對

2009年是我的課題年是吧?


真的是=.=


心臟比正常人大顆
不是天生的,是被嚇大的
不過嚇太多、我都快要心室肥大症了。


我沒事,
我不怕,
我可是我
沒甚麼事情挺不過的

腦海冒著彤薰老師說的:
「所有事情發生必有其目的,且有助於我。」
這樣,所以我可以撐著。我也靠著他撐著。


但是,停一下就好,一下下就好。


越是脆弱就越是要笑,
笑得越大聲,事情就會過。

 


還有,

徐小姐,你真的太貼心。
u'll be fine =)
一句話在那個當下,就紅了眼眶。

Jess,我們都很棒,
我們一起加油,我們一定可以撐得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