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我太脆弱還是過度忙碌的脆眠不足
讓我十足焦慮

明明才剛從優閒的清淨度假回來

總而言之,我是重度安全感缺乏者。

不說,沒說過,不代表我不在乎


又是吃藥的日子......
說是肝毒太多,必須要好好排毒
我的夜生活再會
傳說先三個月的異位性皮膚炎
再來是要吃心臟藥.......

我想崩潰!!
每次排隊都要把大家搞到火大家崩潰
講好的東西永遠可以在下一瞬間變調
歌迷是怎樣,大家都有私心,
但是可以不要這樣靠邀嗎?
幹,原本說好只要有人排隊,現在變成一個人就要代4張票
馬的勒

What the fucking hell?


排隊的事情總讓人火大
國科會讓人也很火大
錢的事也讓人火大

都是錢都是錢都是錢
這件事也讓人很火大
幹!

一切都讓人很困擾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