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說!!!

蘇易正的好感瞬間爆表
在他吹起薩克斯風的那瞬間!!!!
我的老天爺!
雖然我很討厭他對佳乙拿巧克力的態度
但是他後來有追出去了
所以我就原諒他了(大心


我實在太喜歡這兩口子了
超可愛的小情侶,果然人選有差!
不過這小倆口子的磨難開始了
加油啊!!FIGHTING!!!


每個女孩心裡都希望有一個像是智厚這樣存在的人物吧
避風港來著兼滅火員
專屬騎士一般的存在
這種人選可遇不可求
尤其是他還騎重機(爆表

這種存在,是屬於只要微笑
就可以十足安心。


金賢重整個是我的菜(炸

而且我對逆光拍攝、還有牽手這類的橋段
毫無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