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天氣晴


靠北的黑色星期五。

一早就低迷
延續的低迷
都不知道在低迷個甚麼雕

即使天氣很好。


LOSER。
沒有鬥志沒有衝勁
FUCK


BLACK FRIDAY。
黑色星期五。

中午莫名吃到了壞食物
瘋狂的吐了一回
大概是害喜狀態

呈現個無力感
間段的弄照片、電腦甚麼的
然後我心愛的還是沒有來信
我有點失落,畢竟皮夾跟了我6年

看了STAR KING
笑壞我
STAR KINK真的太好笑!!!!
真的看這節目就會很開心

回學校幫小內申請成績單
拿了陳珊妮的CD&TIZZY BAC

晚餐跟姊姊去了「 走入非洲養生蔬食坊  」
明明在家附近
卻從來沒去過
雖然我注意他很久了XD

是一間用餐真的會很開心的店
店裡的服務生人很好
味道用料都很扎實
尤其對我這種愛吃素的人

便宜的好料理
兩人720
吃到快要吐
店內設計得很溫馨
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其實CP值很高

難得跟熊學長聊天
希望他幸福。
然後我也想拍黃騰浩!!!

回家把TIZZY BAC認真的每首歌都聽完
CP值也太高
個人的鬼打牆系
就高達五首歌

很簡單的結論就是

這張是我聽過最妙的一張專輯

CD設計根本是尋寶
曲目設計呢

順著聽下來的後果就是

又哭又笑
最後大哭

在這個該死的黑色星期五
個人狀態又很低迷時

這張專輯的出現
真是哭笑不得(亂用成語

惠婷說:「TIZZY BAC的歌不是激勵人心,而是把傷口剝開,然後對著你說:

        你看!這就是你的傷口」

我只能說,阿幹,
傷口被剝開,會痛,會流淚
最後還有首癒合歌,會痛,會痛哭。

又哭又笑最後大哭的專輯,也只有TIZZY BAC了。


我們都曾經認為哭不是一件好事

但其實他沒有不好
重點是哭的意義為何,以及之後。


對於說不說得通的人
朋友道義做了
那就夠了
剩下的東西  就是他要自己承擔的部分了。

而我們,也只能在這樣中取得平衡
我們舒適,他不至於侵犯
如刺(如此)一般的過程。

對於大女人的部分
不尊重的部分
就當作沒聽到吧
沒必要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


不過最後的髒話模式大開
莫可奈何
無可救藥?不如說真的白目吧


明天情人節
我們一起過
酒喝個一手
哭到眼睛瞎
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