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敷臉梳起打扮著妝出門

跑了幾天早餐都沒開
跑了郵局領了信件


畢業團拍
真的,
到了。

等待的片刻上了點底妝
拿起相機拍了照

邊走邊拍
不斷歡笑不斷吵鬧
偶爾還有辛苦的昀的爆吼

穿上畢業服,拿著道具太陽花
取著畢業證書筒,笑著大叫著


真的四年,四年。
這群人,口傳四乙
這系所,口語傳播
這間店,世新書苑
這學校,世新大學

我們吵鬧我們大笑我們拍照我們尖叫我們狂奔我們笑鬧
攝影師說:蘋果甜不甜
還有不斷想著新梗。


雨中,也飄著。
我們的歲月

四年,看似快速
四年,時光頗慢
四年,眨眼之間


我試圖留下一點足跡,在世新
然後被黃湯姆這個背後靈破壞了,
哈,這也是一種趣味性。

走失的衣服與領巾
也許他想要在這學校多逗留一些

不過這真的是負責任的問題。


最後一定要提,今日不斷的背說擋到後面的人
這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高跟靴子真的好!我好高!

 


感性的小一,談論起畢業感言
終究哭了,未來阿,茫茫然。

不過我被陷害,下次換我演講是吧(嘆
這心境真複雜,可細緻的很。


下課匆忙去聽了演講
關於HR的狀況還有就業市場的現實面
真的,態度決定一切。

另外一提,恭喜昭中學長
明年二月發證,很厲害!

而且還要寫論文!這哪招啊?


演講後跟婌婌去了景美夜市一起吃飯
這樣真的很好,一起閒聊一起逛街。
感覺是很久前的事了。

大四後,大家都難得見面了
也更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


幾個孩子沒拍到照,兩個孩子讓我大驚喜了
我真的很愛你們(大心

談論起照片,關於畢冊個人照的部分
從大一到大四
果然是從男人變成女孩的過程阿(嘆
感謝大家調教有方啊(大笑
請快點來個男人讓我釣XD


然後又有流星雨
拜託拜託好天氣
我好想看流星噢!
而且兩個大哥都答應要帶我去了!
拜託好天氣

週六高中姊妹聚餐
週日懇親
還有報告們
要記得。


感謝陳品大人願意幫我拿票
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