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我自己
V. Satir
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完全像我。
從我身上出來的每一點、每一滴,都那麼真實地代表我自己,
因為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擁有我的一切--我的身體、我的感受、我的嘴巴、我的聲音;
我所有的行動,不論是對別人或對自己的。
我擁有我的幻想、夢想、希望和害怕。
我擁有我所有的勝利和成功、所有的失敗和錯誤。
因為我擁有全部的我,因此我能和自己更熟悉、更親密。
由於我能如此,所以我能愛自己,並友善地對待自己的每一部分。
我知道某些困惑我的部份、和一些我不了解的部份。
但是只要我友善地愛我自己,我就可以鼓勵我自己。
並且有希望地尋求途徑來解決這些困惑,並發現更多的自己
然而,任何時刻,我看、我聽、我說、我做、我想和我感,
那都是真實的我。
過些時候,我再回頭看我是如何看、聽、想和感受的,
有些可能已不再合適了。
我能夠捨掉一些不再合適的,而保留其餘的。
並且再創造一些新的來取代捨掉的那些。
我有方法使自己覺得活得有意義、親近別人、使自己豐富和有創意,
並且明白這世上其他的人類和我身外的事務。
我擁有我自己,因此我能駕馭我自己。

我是我自己,而且我是好的!

 

--

 


之好,我僅以此獻給每個有夢的人。

堅定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