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程度上暫時結束的過度忙碌

幾乎連續48小時的電腦前
幾乎崩潰,只能不斷鼓勵自己
不過基本上是自做虐阿(嘆
手腕發炎!必須帶著護腕,能進行工作

開門第一黎
我想我這個7月會非常平安
真的不該出鬼主義的=.=
希望趕快好

醫生說:這狀況說不定是類風濕?
噢你想得美!我不會承認這個狀況的

疼痛的幾乎飆淚
我親愛的骨頭,要乖!

幾乎身體要爆炸
睡眠不足+生理期+焦躁忙碌
用汽油彈燃燒生命?
不,我想是核子彈!
心臟抽個不停,胃一日未進食著悶痛

右下腹不斷的隱隱作痛,收了一口菸提神
然後去廁所乾嘔=.=

將事情交待完畢,準備出國玩樂睡覺去

 

再會,台灣
我的生日在杭州。

先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選擇了不同的慶祝方式。
我的22歲,也許只是小步驟。
但是,對我意義重大,
我希望我親愛的人們開心,
沒有他們,我不會安然的活到現在
既任性又囂張
所以,謝謝。希望他們能夠開心
心意。我給不了什麼豪華的東西
就只能給這個了,這是我的全部。

也祝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三個願望許完了,一次滿足也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net 的頭像
    Jonet

    Hiya Hung ‧ 24 X 121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