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模樣 /

  你聽見了我嗎  你聽見了我吧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你聽見了我吧 你聽見了我嗎
  記著我笨拙的說話 

  你看見了我嗎  你看見了我吧
  你怕不怕  你怕不怕

  你看見了我吧 你看見了我嗎
  記著我笨拙的說話

  我的模樣有你的孤單
  我的眼光有你的方向
  順其自然以後 再也不會遺憾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床 (我的思量是你的窗)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你經過了我嗎...
  就帶我走了罷...
  你懂不懂 你懂不懂


--

眼底,誰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