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不怎麼開心的一日


很表態,很明白
不甚愉快


早起,尚未睡飽就驚醒
起床準備考試,躁鬱
換了衣服準備出門
考慮著壽星的喜好,畢竟沒指定服裝
我拿不準主義


突然發現背部的線條很好看
兩條淺淺的背肌
說不上肌肉發達
夾著S曲線的脊椎
我很喜歡!


跟學姐說了生日快樂
好久不見,希望他一切安好
看了離線訊息
哭了?很開心,目的達成。


畫了淡妝,希望讓壽星開心

再度飆車
最近真的是不斷如此,甚至破了100

考試是場放水流
單字太難了
就......瞎掰吧


打了電話問肯尼郵局XD
這才不是奇怪問題!
肯尼揚~這很重要好不好XD


給了孩子變電器,轉接頭
要開心好好玩唷
北京很有趣的,古與新
但是我的照片全部不見了(大哭)


等待的過程火氣不斷的上來,
天氣實在太熱,
並且老高跟鞋居然把腳咬了個水泡
太莫名了,他是2年的老鞋耶


而見到妳,某人更讓我火大
很有種的問想跟

不想把氣氛壞,還是答應了
領前,天母,彰化銀
鮮少的氣到無力
腦子有洞吧我想,竟然把包包掛在車上
很棒的生日禮物是不?至少永生難忘


臉很臭我知道
怒意加無力於是成了放棄
我只能說,你哪招
包包掉了不會怕......只是想找回來


晚餐的姐姐實在太有趣
加上好吃得南印度料理,
龍心大悅
於是決定把話攤開來說


你搞不清楚的點
跟你說了,很平靜
自己去想吧,聽不懂我不管
腦子有黑洞吧!這我真的無法管


回不了家的壽星
真可憐


今日是心口不一日
心中OS跟嘴巴超級不合作
不管什麼幾乎沒有同步過


生日快樂


在日子的尾聲


你明白的


再說一次
衰小壽星徐小姐&學姊生日快樂


想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